總經理借我過-來去夏令營?

「禹希,愛的抱抱!」穿著迷你裙、綁著雙馬尾的丁美樂在家門前穿上長靴後,抬頭朝著她撒嬌討拍。
路禹希習慣性的伸手要抱起她。
「美樂,禹希現在是靈體狀態抱不到你」在她們身後的陳征宇立刻打斷他們。
「對喔!」丁美樂難過的扁起了嘴。
路禹希露出抱歉的眼神,對她眼神示意櫥櫃後有藏零食,然後丁美樂趁著陳征宇不注意時偷拿幾包糖果塞進包包。馬上露出邪惡的笑容。
丁美樂即將上國中了,趁著開學前,陳征宇不知怎麼的,神通廣大地幫她報名參加超能夏令營,現在他們就是要送她去夏令營的路上。
「嗚嗚~人家想在家躺著追劇啦!」丁美樂在後座哭喪著臉。
「你乖,只有一個禮拜而已,如果遇到困難,你在用神祖牌打給我,我就馬上出現」路禹希飄到後座去安撫她。反而是開車的陳征宇皺著眉說:「你先專心進入仙人狀態吧。」
「你不要管了!」「哈,美樂年紀還小,不用強逼著她學著獨立,慢慢來別心急。」
丁美樂緊抓著路禹希的神祖牌,禹希也感受到她的不安。
終於到了超能夏令營,路禹希先是進入仙人模式探查周遭環境是否安全,再進入夏令營老師腦袋調查底細,還把預錄的託夢影片傳到老師腦裡,每天晚上會提醒老師要多多注意路禹希的狀況,最後才讓老師帶丁美樂進去營區。
她們倆十八相送很久後,才互相道別離開。

一回到家,路禹希馬上被陳征宇壓坐在沙發上。
「陳先生,這樣的姿勢不太吧!」路禹希尷尬的笑了笑。
陳征宇邪魅的笑說:「在一起三年了還不習慣嗎?」
每次都不太一樣,我要怎麼習慣……路禹希在心中無力的吐槽OS。
「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美樂支開,不好好陪我嗎?」
這下路禹希更加無力了。
「我的陳先生…您這麼用盡心機的送美樂去超能夏令營的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嗎?」
陳征宇沒說話,而是從她身上下來,一頭倒在路禹希腿上。「能像現在這樣,我已經沒甚麼好追求的了。」
「陳總經理可千萬別說這種話,會讓公司的男性們想集體自殺啊。」
她伸手握住路禹希的右手,兩人無名指上的戒指相互輝映。

「我的一切、生活重心都是你們。沒有你的話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甚麼了。
所以,落入我的手掌心之後,路禹希,你是毫無機會離開的。」
路禹希原本還沉浸在感動之中,難得聽到陳征宇矯情的說這種文青台詞,沒想到最後他冒出一句煞風景的宣言,她無奈的嘆口氣。「不過妳還是加緊速度讓你的仙人狀態更穩定,我們就不用支開美樂了,直接到別的空間就可以囉!」
陳征宇閉著眼,在她看不見的地方,揚起許久未曾有的單純笑容。讓她想起她們第一次見面時,路禹希那又傻又認真地掏出存摺跟印章的樣子。
「那就好。」利息加本金,他用一輩子慢慢還。

作者同意後,一律標明來源再轉發